易安卓官方论坛,E4A官方论坛,中文安卓编程论坛,最简单的中文安卓编程工具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小刀

请勿使用E4A编写盗号木马等非法应用,共创绿色开发环境

  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198

帖子

1585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85
发表于 2014-10-29 14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采取编译时记录他的电脑机器码,如果有人恶意使用e4a,让他的电脑无法编译,甚至无法使用e4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6

帖子

61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18
发表于 2014-10-29 15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360是妒忌了吧?程序是工具,你拿刀子杀了人,是判你的刑,还是判刀子的刑?无聊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73

帖子

8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26
发表于 2014-10-29 20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QQ截图20141029200944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31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5
发表于 2014-10-30 23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老大的帖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31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5
发表于 2014-10-30 23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老是被360拦截的话就会像现在的易语言一样了,容易误报了,大家还是不要使用E4A编写木马/盗取..的软件,这样的话360误报还能轻一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18

帖子

85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58
QQ
发表于 2014-10-31 01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做了刷钻软件,但是是真正的刷钻软件,没有要用户输入密码的部分,没有发送信息到开发作者部分,用心做刷钻,鄙视那些钓鱼的,大家多学学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6

帖子

60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04
发表于 2014-10-31 17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看到这个报到,我特么不知道为什么,变得无语了起来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6

帖子

15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6
发表于 2014-10-31 18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呵呵。呵呵。我艹他妈的360啊。。。E就是误报严重现在都不更新了!现在e4a又来了!玛德英文编程不敢杀!汉语编程就杀。。中国人啊中国人。。以后坚决不用360了。抵制360从我做起!只能欺负本族的败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6

帖子

15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6
发表于 2014-10-31 18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呵呵。呵呵。我艹他妈的360啊。。。E就是误报严重现在都不更新了!现在e4a又来了!玛德英文编程不敢杀!汉语编程就杀。。中国人啊中国人。。以后坚决不用360了。抵制360从我做起!只能欺负本族的败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易安卓官方论坛,E4A官方论坛,中文安卓编程论坛,最简单的中文安卓编程工具 ( 沪ICP备13030936 )

GMT+8, 2018-12-18 21:46 , Processed in 0.08950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